【综合信息】别样生日 幸福满满 共话成长 ——我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13

124日中午,我院姚利民、王谦两位教授的荣休仪式在屏峰校区博易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群阳,党委副书记刘琼,副院长孙林、陈胜蓝,荣休教师姚利民以及学院教职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叶瑞克主持。

仪式伊始,组织人员播放了荣休寄语视频,在校学生、毕业学生和教职员工代表在视频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师生代表和学院领导为姚利民老师献上鲜花、赠送纪念品,表达学院对荣休教职工的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杜群阳说,老教师们数十年如一日,在教学、在管理、在服务岗位,起早贪黑,默默奉献。正是有了他们几十载无怨无悔的付出,才有了经济学院的今天。并真诚希望荣休的老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过好每一天,开启人生新篇章,能常回家看看,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此后,姚利民老师发表了个人的退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教育工作生涯,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收获和感悟,同时也向在座的同行们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由于王谦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银龄计划,无法现场参加仪式,学院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带去了诚挚的慰问。

  学院还组织了下半年集体生日会,一岁一礼,共悦生辰。生日会上,大家共进午餐,畅聊生活趣事和日常工作,话心得、谈感想,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愉悦。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集体生日会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