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三季“行业专家上党课”暨2024年圣奥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衷培圆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72

3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屏峰校区致远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季“行业专家上党课”暨2024年圣奥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耀,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浙江扬帆控股集团董事长樊培仁,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彬,浙江圣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杨新妃,学校合作发展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圣奥励志奖学金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陈耀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赞许圣奥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是校企共育人才的典范,并寄语青年学子从“四千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拼劲和冲劲,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为推动校企高质量人才培养机制的实践,学校聘任郑明治、樊培仁为浙江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进一步整合优质办学资源和创新要素,培育更加拔尖的人才、形成更加优异的成果。

现场还举行了“卓越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学院聘任樊彬、杨新妃为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卓越成长导师”,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子提供更多行业实践平台。

“行业专家上党课”中,樊培仁、樊彬、郑明治为全院师生党员带来专题报告。党课内容丰富、感人,激励了师生学习“浙商精神”,敢为人先、奋勇向前。

据悉,活动中还举行了2024年圣奥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并赠予受助学生励志书籍。受助学子精心准备了感恩画作和节目向圣奥集团、圣奥慈善基金表达感谢。

在全校上下喜迎第八次党代会之际,本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党员干部和青年师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