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转教务处:关于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智能教育分会202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高教学会〔20243 号文件通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智能教育分会启动 2024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分会通知详见https://ieta.zjnu.edu.cn/2024/0322/c10682a462209/page.htm),学校将组织开展此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和条件

1.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能独立承担和负责组织及实施课题研究,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

2.课题申报者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五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一律作撤项处理。

3.在课题研究期间,课题申报者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按时结题或课题研究成果鉴定为不合格的课题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二、申报办法

1.课题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4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1)以及《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

2.每名申报者只能申报 1 项课题,且不能同时申报高教学会的年度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 2 项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 2 (含主持人);申报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其本人同意,鼓励跨学校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3.主题为“智能化课程教学改革”专项课题。

4.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智能教育分会推荐2项专项课题。智能教育分会将择优向省高教学会推荐5项高教学会课题,其余比较优秀的课题作为分会立项课题发文公布。

三、其他事项

1.校内各学院、部门可向学校推荐申报“智能化课程教学改革”专项课题1项。请各学院于47之前将课题申报材料及《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发至邮箱jxk@zj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课题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     

2.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

3.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4325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 2024 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附件2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页.doc附件3课题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