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副校长张笑钦一行到经济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79


 

    327日,副校长张笑钦带领教务处、资产处等相关机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学院走访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等工作。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董华青、副处长丰枫、教务处副处长江颉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调研中,学校领导一行与学院领导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经济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实验室与资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同时就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张校长对经济学院近年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具体问题阐述当前国家、学校面临的实际办学条件情况。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学校会高度重视,将给予全力帮助和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下一步尽快调研,及时沟通,跟进解决。通过此次校领导的走访调研,加强了学校各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也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